谷拿啦嘿嘿嘿之神

鬼嫁:

事实上,对于洁癖,对家和无差来说,老死不相往来就是最好的结局,各自圈地自萌,互不打扰就好。因为CP圈的基本原则就是不逆,没有那个CP能够真正和对家和无差搞好关系的,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你逆人家的CP本来就是踩了人家的雷,又做出一副你要宽宏大量的嘴脸给谁看呢。




CP粉和角色粉是不一样的,你拿叶修举了一个很不恰当的例子。之所以一起庆祝叶修的生日,是因为他们都是叶修的粉丝,和CP粉是没有关系的,CP粉喜欢叶修不代表喜欢叶修所有的CP,就像很多叶修的角色粉是BG粉一样。




酒茨,茨酒,无差的问题在于你逆了人家的CP了。你在酒茨里发茨酒,酒茨酒的内容就是在逆酒茨家的CP,就是占了酒茨家的tag,蹭tag的热度。所以希望LO主可以删除酒茨的tag,因为你关闭评论发表了这样一篇东西只会招致大家的反感,相信LO主也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关闭了评论的。




但是很明确地可以告诉你,酒茨,茨酒,无差和平共处是不可能的,互不打扰是可能的,酒茨家没有酒茨粉去打茨酒和酒茨酒的tag蹭热度,是无差总打酒茨的tag来蹭酒茨的热度。至于茨酒家的事情,酒茨粉管不了也不想管,毕竟茨酒粉也不可能欢迎酒茨粉来插手人家圈子的事情。所谓无差的酒茨酒,实际上大部分都是茨酒的内容,所以茨酒家并不怎么管(在很多占着酒茨tag的无差内容里被茨酒粉撕过),不信你可以看发无差内容的LO主LO里基本上都是茨酒的内容,无差逆了酒茨的CP给酒茨的圈子搅得一塌糊涂,酒茨粉只要求无差不要来占酒茨的tag这一点都不过分。




酒茨洁癖和无差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所谓和睦的一家,希望你能清楚。也希望无差不要来打扰酒茨,你们有自己的tag。没有酒茨粉和无差敌对,酒茨粉的要求只是无差不要来打扰酒茨而已。看清楚了,这个tag是酒茨,不是酒茨酒和茨酒茨。是什么内容就打什么tag,无差不是酒茨,希望你懂。




酒茨 茨酒 无差之间永远都不可能玩到一起去。站的CP都不同,是不可能一起愉快的玩耍的。




 @笑笑不言 




酒茨tag已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