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拿啦嘿嘿嘿之神

细数漫画里鸣佐细节vol.3(波之国)

illion:

03


发现lft还可以这样排版果断回来了


搬完存货会从头再过一遍 或者大家觉得有什么有趣的点我没有截到的也可以提出


总之不出意外是一卷的吐槽点写在一篇里,日后补充也是加在这一篇里, 这样





我错了,之前写同人时说佐助有言语功能障碍症。这才到再不斩他已经给鸣人取了四个外号了…… 





好像这里后来被不少人拿来说是傲娇属性的例证,其实我觉得这反而说明佐助很务实,必要的话随时可以向能提供帮助的人寻求援助,也不管这人是一直在掐架的吊车尾还是刚杀了村长的怪叔叔。不过这时的助还带有童年的余影,遇到这种比较“掉价”的事还会脸红,会心虚,到了第二部完全就是实用主义到失去“不好意思”这种功能了







作为情感型现充的白姐姐表示对事业型现充鸣人“变强是为了想当村长”的中心思想理解不能。随后开始情感小讲堂:你有重要的人吗?没有快去找一个吧~想要守护重要的人时是会自动开挂的哦~








噢~这令人玩味的擦肩而过


动漫这里的敲头杀是TV组添的,超级美好啊ww……







补充:


大叔一家担心一夜未归的鸣人安危,卡卡西和小樱都表示没问题。


助:搞不好那个大白痴已经死了吧……


然后口称去散步其实放心不下跑去找鸣人了xxxD


亮点是卡卡西的眼神,很懂啊,师匠桑……



相比鸣人穿了十年的不换色系的运动服,佐助的部分衣服非常接近真实的忍者服。另,此扉页让我联想起疾风传某OP的深夜档造型orz……







不靠谱总结:佐助前期的颜艺一半来自鸣人,另一半来自卡卡西,从旅馆家暴开始变得百分百from鼬……怎么讲,我觉得他对七班的情感,除去并肩奋战的袍泽之谊,应该还有一种正面的“新鲜感”吧。在这个世上不那么平庸也不那么讨厌的忍者里,还存在着与他的父兄截然不同的类型,而且,和他们相处感觉居然也不坏……



这一幕不截图都对不起我这个博客!







眼角有泪啊……


或许是因为生理性的疼痛,或许是对复仇无法实现的愤懑,以及多少有着对人世、对刚结识不久的伙伴的不舍


不知道为什么,越是看到最初的你,就越是喜欢你、心疼你


明明只是一个角色而已,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这份感情了





这一幕原本是有被感动到然后突然看到正上!真的,为什么,如果没记错的话佐助回忆鼬时上方也有超大的一格鼬尼桑崩坏的笑颜对吧!到底为什么要在临死或者上战场前回忆这种东西!真的不怕破功吗!佐助大概根本没有笑/囧点这种东西吧??


 



记了好多年的一幕。杉山在这里的配音简直了。不过最击中我的点并不是“为了保护朋友快要死了”,而是“我只有这么一个夙愿,可惜再也没法实现了”语气里那种深深的遗憾与悲伤,然而片刻后还是转而嘱咐朋友“你可要活下去”。要说最开始与这个角色的共情,应该就是这里了……





从部分镜头讲说火影男二变女主女主变男二是成立的。


加,加油吧,小樱。





脸颊肯定是有碰到的……(我没有在暗示什么没有)







不截不是中国人。






第三卷完。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