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拿啦嘿嘿嘿之神

其实我还想看恰拉助X佐助,你们想看吗

玉玺🍅:

为什么没有呢!!!!啊啊啊!!百度也就搜到了一个……,还有搜鸣佐的时候一堆佐鸣……(。•́︿•̀。)天哪,断绝我粮啊……还有说实话我不喜欢那些穿越成佐助的还有穿越到火影世界完后吊打他们的……我看的我就想……呕……,还有哪些披着原著角色的原创角色……( ˙-˙ )……还有佐鸣为什么总把我家佐助写成鬼畜攻……???啊??我天啊!
说实话恰拉助X佐助还蛮带感的(◔◡◔)
非常的想看(◔◡◔)只可惜没粮
我也不会写,只能说我又脑洞但不会写(´・_・`)
这年头看个鸣佐视频都一堆佐鸣的来刷存在感
哎…………我cp不拆不逆的……
想当年我还不知道佐鸣鸣佐有什么区别……于是……看了一篇佐鸣文,可把我恶心坏了……,渣攻贱受……的视感……我天啊……完后又看了几篇越看越不对劲……我佐那么主动的吗……还有鸣人各种羞涩……????阿勒??
我觉得佐助吧……情商为负值啊……因为他除了复仇就是复仇哪里去管什么情爱啊……香磷那么主动都不行……在佐鸣文里???这啥???
就算佐助情商不是那么低,以佐助的性格他压根就不会说出来!!!•_ゝ•
好像跑题了,,,,真跑了

评论(3)

热度(32)